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泰勒美克定制店

记住最新网址:timed28.taobao.com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男装量身定制衬衣,定制衬衫,服装定制,个性定制baleno dkny forever21 gxg hm hugo boss jackjones SELECTED zara zegna

网易考拉推荐

宠物卖萌囧图---泰勒美克,最简单的高级定制,tailormade1980.taobao.com---  

2015-03-04 08:28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猫叔 猫叔 你陪偶玩会。。。。猫叔面对熊孩子真淡定。---泰勒美克,最简单的高级定制,tailormade1980.taobao.com---

没?睡?醒?就?让?人?家?做?鬼?脸?,?俺?很?不?高?兴?。?。---泰勒美克,最简单的高级定制,tailormade1980.taobao.com---

没吃的了啊喂!(敲碗~~

每一只乖巧顺从的喵咪背后都有一个得寸进尺的主人。。。---泰勒美克,最简单的高级定制,tailormade1980.taobao.com---

萌翻了,有木有---泰勒美克,最简单的高级定制,tailormade1980.taobao.com---

萌翻了~~尾巴好吃吗~~[花心]---泰勒美克,最简单的高级定制,tailormade1980.taobao.com---

面对强大的敌人,我也不低头 !

喵喵泡澡ing,好享受啊

喵呜~可以帶我回家吗?---泰勒美克,最简单的高级定制,tailormade1980.taobao.com---

喵星人,专注抢窝20年!!---泰勒美克,最简单的高级定制,tailormade1980.taobao.com---

喵星人,专注抢窝20年!---泰勒美克,最简单的高级定制,tailormade1980.taobao.com---

喵星人穿上鞋子后的表现……这还是我的脚么?

喵星人的主人说他发现了一种能让喵星人减肥的方法。。。你这么欺负你家的猫它不会挠你吗---泰勒美克,最简单的高级定制,tailormade1980.taobao.com---

喵星人是一个行为特别夸张的神经质种族~!~

某长毛喵星人,内置梳毛功能。

尼玛,你个恶心鬼,我怎么就嫁给你了呢?

你们好,又来看我啦~---泰勒美克,最简单的高级定制,tailormade1980.taobao.com---

你们这么牛逼哄哄的。。。。是不是都修道成精了?

你拍拍我我拍拍你!快快轮到你了!好和谐的俩货

你在干嘛。。。汪星人也是神经病!卖萌可耻!---泰勒美克,最简单的高级定制,tailormade1980.taobao.com---

捧起小脸,亲一个,好宠溺

求抚摸求蹭蹭的喵星人真是萌炸天啊啊啊~

肉坨坨什么的,最可爱啦~

傻逼,爷会飞!”喵星人的智商被赤果果地碾压。---泰勒美克,最简单的高级定制,tailormade1980.taobao.com---

失去前腿的猫咪,天哪...还是一样的厉害

实战抓老鼠前,主银都给偶IPAD训练一把!来,我教你,是这样滴

睡下铺的兄弟,你还好吗?

说实话,我手贱起来,连我自己都怕!---泰勒美克,最简单的高级定制,tailormade1980.taobao.com---

送你一只小奶猫。。。。一人一只赶紧抱回家!

所谓的慢半拍就是这样

---泰勒美克,最简单的高级定制,tailormade1980.taobao.com---

泰勒美克推荐阅读: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0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